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
同事要請產假我卻覺得好累喔
原本星期六想到公司加一下班
但是沒人幫我帶兒子
老公說叫我帶去公司加班
但是兒子最近太牛了帶他去到公司我還能做工作嗎?
他根本不可能會乖乖聽我的話坐在那裡8個小時吧
突然心裡有非常不平衡的想法
為何我要跟小孩綁在一起
平常下班我也是一個人帶小孩
假日也是我一個人帶
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
為何我就一定要綁著個小蘿蔔頭
我好想呼吸新鮮的空氣喔
工作壓力讓我已經夠沉重了
還要被小牛牛盧
突然間好想回到單身沒小孩的日子喔
唉~~我真的好想哭喔
因為心情不好相對的對兒子的耐心也減少了
對於牛牛今天的調皮我終於控制不住對兒子大聲的罵了出來
"你可不可以乖一點
可不可以不要讓媽咪這麼累
媽咪上班已經很累了回到家還要讓你盧
媽咪快沒有耐心了
你再這樣媽咪不要你囉"
話一說完我就後悔了
小牛牛哭著抱著我而且看到媽咪哭小牛牛還給媽咪"惜惜"
害我眼淚更是掉個不停一直跟小牛牛說對不起
其實小牛牛是個貼心的小孩
但我卻是個沒耐心的媽咪
我實在不該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就把氣出在小牛牛身上
只是我真的好累喔
好想呼吸新鮮空氣喔
小寶貝~~媽咪對不起你
你要原諒媽咪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